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潮新闻:省棒垒球联赛暨高校棒垒球比赛宁波“首秀”

    日期:2023-06-06  责编:吴   点击:

    浙江日报潮新闻:省棒垒球联赛暨高校棒垒球比赛宁波“首秀”

    “很荣幸能够在家门口参加首届高校棒垒球比赛,通过比赛,我们了解了其他队伍的优点,以赛代练、取长补短,相信我们的棒垒球队伍在学校的支持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昨天,2023年浙江省棒垒球联赛暨首届高校棒垒球比赛在宁波落下帷幕,宁波工程学院棒球队队长沈嘉阳在赛后激动地说。

    6月3日至4日,浙江省“会员杯”棒垒球联赛暨首届高校棒垒球比赛在宁波工程学院风华校区举办。比赛历时两天,来自省内高校的六支队伍、一百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浙江大学棒球队获得棒球组第一名,嘉兴学院、温州商学院和宁波工程学院分获慢投垒球组冠亚季军。

    棒垒球运动被称为“绿茵场上的国际象棋”,是一项集智慧、勇气、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运动,在国际上也属于主流运动。借着承办亚运会的契机,近年来,宁波市棒垒球运动得到了快速发展。2020年,宁波工程学院棒垒球队伍建立,将这项运动带到了青年学生身边,实现了棒垒球运动从无到有的转变。

    “以迎亚运为契机,学校正持续推进棒垒球文化进校园,加快高校棒垒球运动队规范化建设,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为支点的棒垒球队将为宁波特色体育事业的发展增添更多活力。”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徐可明说。

    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8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