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政群团 > 正文

党政群团


杭州湾校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职责

杭州湾校区管委会作为学校派出机构,在学校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下,统筹、协调、管理、督查和应急处置校区事务,保障校区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确保校区安全、稳定、有序运行,其主要职责是:

1.宣传执行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有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

2.统筹管理校区资源,协调推进校区各项工作。

3.根据校区发展规划,制订工作计划,为建设产业特色与国际化校区提供服务。

4.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负责起草校区运行、管理的有关规定和制度,完善各类沟通协调机制、工作联动机制和突发事件应急机制。

5.负责校区日常管理和服务,做好保卫、修缮、消防、交通等管理工作,做好物业、卫生、水电、网络、绿化等保障工作。

6.配合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在校区延伸,为校区各单位发展建设提供支持。

7.开展针对校区的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校区各类舆情,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

8.聚焦校区师生需求,为校区各单位和师生提供服务保障。

9.做好校内外来访接待工作,组织好各类会议。

10.加强与属地各界沟通协调,拓展校区办学资源,为校区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11.负责本部门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改革工作。

12.开展本部门业务的研究和统计工作,向学校提交年度报告。

13.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配合其它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14.完成部门承担的临设机构办公室相关日常工作任务。

15.负责处理与本部门有关的信访问题,做好处理意见反馈工作。

●办公室

杭州湾图书综合楼508

●联系电话

0574-8235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