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要闻纵览


    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来校交流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日,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女士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徐可明热情接待。

    徐可明首先对玉田英子理事长再次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人才培养、国际化工作及计划等情况,他指出,我校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有良好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项目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国际化平台,为学生就业深造、职业规划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表示,我校将以学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做好此项目,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的专业领域,让更多的师生受益。

    玉田英子介绍了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基本情况、最新发展及学生赴日升硕和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等。双方表示将通过我校各学院、各部门积极协作推动此项目,重点发挥日语专业及日语辅修专业学生的优势并拓展其它专业,为师生创造多元化机会。

    国际处、相关学院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