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要闻纵览


    爱拼总会赢!热烈后沉淀于每个宁工人身上

    学校召开4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交流会

    爱拼总会赢!热烈后沉淀于每个宁工人身上

    校园新闻网讯  5月23日下午,4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学校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庆工作各组负责人,吕忠达、邵千钧、陈炳、戴志伟、徐可明等校领导出席。

    会上,各组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各自工作内容,汇报了自校庆工作启动以来的做法和经验。校庆筹备期间,各工作组全力以赴、披星戴月。面对校庆筹备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压力,各组挂图作战、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知行合一”的校训,充分发扬了 “讲实求精”的学校精神,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校长徐可明说,在校工作多年,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实践者,他倍感荣幸。这次校庆工作中,各部门合力、全体师生参与,既锻炼了队伍的能力也展现了宁工的实力,办得非常成功。我们要把校庆活动的精神财富凝炼好、总结好、传承好、宣传好,上下齐心再创未来。

    副校长戴志伟回顾了校史馆新建和校园整体环境提升改造过程中的点滴,他说,此次校庆为我们留下了珍贵资料、提升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发展信心、积累了宝贵经验、扩大了学校影响、增进了校友感情,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校庆中的好精神、好状态、好作风,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校史资料。

    陈炳对各校庆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校庆充分展现了中层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年青一代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全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很好地传承了宁工人团结奋进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在校庆当中体现出来的工作精神和工作状态,转化为学校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过程中的强大动力。

    校长邵千钧高度肯定了校庆工作成果和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庆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他说,此次校庆从会务接待到后勤保障、从校史馆新建到文艺晚会的组织,各工作组通力合作,全体师生全力支持,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使学校在校庆中高分亮相,进一步凝聚了人心,也再次证明了宁波工程学院是一所有力量、能办事、办好事的学校。“有为才有位。”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以4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乘势而上,传承校庆好经验,继续发挥好学校办学传统和优势,聚合全校资源,为升格大学继续添砖加瓦。

    校党委书记吕忠达向各校庆工作组及全力支持校庆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召开工作总结交流会十分必要,具有总结、提升、聚人心的重要意义。他回顾了学校尤其是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全校师生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了校区建设大突破、育人水平大提升、办学层次大提升,学校的整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校庆高度总结凝练了学校40年的办学成果、提升了校园文化品质、坚定了发展信心,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为实现“十四五”时期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中长期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