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地方合作 > 正文

地方合作


宁波工程学院临空经济研究院

宁波工程学院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是由宁波工程学院、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和宁波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联合共建的研究机构。

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以宁波工程学院和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的的技术、人才为依托,充分发挥各方优势,面向临空经济发展、现代物流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需求,汇聚海内外顶尖科研力量,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型空港、物流及区域经济研究智库。

宁波临空经济研究研究院实行建设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理事会由发起方主要领导组成,理事长由宁波工程学院选派,院长、副院长由理事会委任,依据理事会制定的章程全面负责研究院工作,并对理事会负责。研究院实行院、部两级管理模式,研究院负责日常管理和服务协调工作,部负责业务开展和绩效考核。研究院下设临空经济发展研究部、临空产业研究部、临空物流研究部、临空区域规划研究部、临空经济评价研究部共5个研究部,以及1个协调办公室兼运营部。

建设和发展中的宁波工程学院宁波临空经济研究院将与各界同仁携手,共创经济研究事业的美好未来,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https://lkjjyj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