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甬派9月15日:宁波工程学院人艺学院新生报到礼物:一本他最想读的书

    日期:2019-09-16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甬派9月15日:

    宁波工程学院人艺学院新生报到礼物:一本他最想读的书

    甬派客户端通讯员陈红宓炜岑杨建生金卓涵记者蒋炜宁沈莉萍

    今天(9月15日)是宁波工程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人文与艺术学院的297名新同学收到了学校的礼物——一本他们最想读的书。

    新生报到之前,人文与艺术学院便通过网络向全体2019级新生征集了他们最想读的书。

    报到当天,当新生们拿到书时,大家又惊又喜。

    除了现场赠书,学院还贴心地准备了真人大小的阳明先生像,以及同学手绘的萌萌哒的阳明哥哥。拿着自己喜欢的书、站在阳明先生像旁边合影的照片今天刷爆了新生们的朋友圈。

    姚同学说:“收到书的那一刻很惊喜,没有想到学院真的把想看的书送到了我的面前!”

    沈同学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新生对校园增加了一种亲切感,这本书感觉还挺沉甸甸的,学院很有心!”

    赠书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他们兴奋地跟孩子一起在阳明先生像前合影留念。

    翻开送给新生们的书,可以看到刻有“宁波工程学院阳明书院”的印章和古色古香的书签。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介绍:“学校在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在新生开学报到之际,阳明书院开展了赠书活动。希望这批00后的大学生能践行知行合一的校训和讲实求精的宁工精神,踏踏实实读书,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朱美燕表示,本次赠书得到宁波高专外贸952班校友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校友们回馈母校的感恩之心可以通过此次赠书活动得到传承和弘扬。

    http://pi.cnnb.com.cn/yongpai_api/get_news_detail_html?newsId=5d7df596e4b02f726417af6b&topicImg=1&type=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