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宁波日报9月3日:“别人家的食堂”现身甬城高校

    日期:2019-09-04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宁波日报9月3日A5版:

    “别人家的食堂”现身甬城高校

    有的还引进了忆江南、瑞幸咖啡等品牌店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通讯员冯兴芹王轶君)马卡龙色系,北欧情调,还有花色繁多的吃食,配套大型书屋和交互区域……传说中“别人家的食堂”现身甬城高校。开学日,甬城高校用高颜值多功能食堂迎接大学生们,瞬间吸粉无数,成为网红打卡地。

    “被食堂惊艳到了,饭菜也变得可口可爱。”宁波工程学院开学日,新改造的学生食堂成返校师生第一时间的打卡地。学生第二食堂,马卡龙色调桌椅,绿植充满生气,灯光暖暖,落地窗宽大明亮,网红元素大集结。该校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兼饮服中心主任陈彪说,食堂颜值在线,菜品也赞,增加了特色面食、花色馒头饺子等,引进忆江南、天猫超市等品牌店。瑞幸咖啡、COCO茶饮、黄焖鸡米饭、麻辣香锅、冒菜、束时鱼鸡之捞饭等一批学生中意的风味餐饮进驻。学生食堂添设水吧、西点,中西皆宜。学生风味食堂则为自选餐厅,供应高、中、低三档菜肴。食堂菜品价格有明确指引和最高限价,食堂监管部负责巡查菜品质地和价格,收集师生评价反馈。

    蒂芙尼蓝搭配明亮的黄色,金色的钢架支起巴洛克风格的装饰顶,搭配大型梦幻的飘带灯,一股浓浓的浪漫风扑面而来。昨天,宁波财经学院师生朋友圈也被一组网红食堂照片持续刷屏。该校利用暑假改造校区食堂,主打北欧风,色彩靓丽,时尚带感。餐厅刚开张,吸引一大波眼球,不少学生特意跑去打卡。“太惊艳了,没想到我们学校又多了一个网红餐厅!”“这简直就是偶像剧里的食堂啊,颜值也太高了吧!”

    “这个‘网红’餐厅可不简单”,该校后勤处负责人耿浩告诉记者,“我们特别设计了交互区和书屋区,目的不单单是满足师生的就餐需求,更要把这个餐厅打造成一个大型的‘非正式学习空间’,师生们平时交流、讨论、聚会都可以选择来这里。”

    http://daily.cnnb.com.cn/nbrb/html/2019-09/03/content_1184701.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