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要闻纵览


    乐歌累计向我校捐赠奖励金额近90万元

    校园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第九届乐歌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杭州湾校区图书馆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九年来,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计奖助学院优秀教师90名、品学兼优学生210余名,累计奖励金额近90万元,且创下了校内单项奖学金每生1万元的最高奖。

    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乐歌人体工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凌志、人事经理李奉玲,校学工部、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召主持颁奖典礼。

    徐可明在致辞中向出席典礼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向获奖师生致以衷心祝贺。感佩乐歌公司重教兴学、慷慨捐资的善行,鼓励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书育人岗位上追求卓越,精心育人;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发挥聪明才智,把人生目标、科研方向与企业需求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和社会。

    校学工部副部长陶永梅宣读第九届乐歌教育奖励基金获奖名单。徐可明、傅凌志、陈曹维、李奉玲、陈晓平、刘淑珍分别为获奖的26位同学和10位教师颁发奖金和证书。

    第九届获奖教师代表王飞、获奖学生代表王松现场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本职岗位和学习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第八届特等奖获奖学生蔡琛辉、朱尧平用视频短片的形式对学校、乐歌公司表达感谢,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提升自我,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乐歌的善行。

    乐歌人体工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凌志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同时分享了乐歌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定位、发展目标,与大家共勉乐歌公司创业精神,希望老师们、同学们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共同为国家和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徐可明代表学院向乐歌人体工学股份有限公司赠送学生的书法作品“乐歌善行,其行可歌”,祝愿乐歌公司再攀高峰,期待双方的合作再结硕果,并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