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要闻纵览


    我校荣获省政府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下发的浙征[2018]号文件《关于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省级征兵工作先进高校。

    近年来,在征兵任务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保卫处(人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学生回信精神,新时期、新使命,做好高校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学校注重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支持,抓实宣传动员,采取有效措施,征兵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全年有64名学生报名应征,最终28人(男兵26人,女兵2人)走向军营。大学生参军入伍呈现质量、数量“双递增”的趋势。

    校保卫处(人武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的宣传发动、体检、政审、优抚优待、巡防入伍新兵等工作,使我校学生入伍工作再上新台阶。